pingstage 凭舞台谘询与服务

Ping Stage Consult and Service Fax: 603-61404408 / HP: 012-2033599 pingstage@gmail.com

Thursday, January 14, 2010

新年来了,凭舞台新春回馈演出


[吉隆坡讯]
从1997年至今这几年,随着经济不稳定的影响,华人新年的气氛是越来越淡。
大家对过新年的期望与兴奋已经大不如往年,尤其是居住在城市的人。新年期间,有些人觉得过年的习俗很烦人,有些人愿意留下工作,有些人躲在家里不出门也不见客,有些人甚至要避年。因为钱和利, 遗忘了文化的传承.

新年來了,荷包緊縮,但赴一場戲劇饗宴卻不必付錢。余仁生盛情赞助與憑舞台聯手打造的新春舞台劇《新年來了》,免費招待您看舞台戲剧.

这部舞台剧演出的目的就是为了唤起大家对于文化传承的重视, 并把健康文化活动介绍给大家, 让优秀的文化能传承下去. 这次演出是免费招待大家, 以期大家同欢共乐.迎接庚寅农历新年的到来.
新年来了演员阵营强大, 具有戏炬奖最佳男主角曾宏辉,戏炬奖最佳女主角陈丽玲,戏炬奖最佳女配角廖芮立,以及剧场老将范雯秀,陈礼斌,王衍任,林彦杉和Amy Kong江雪冰. 除了舞台剧的演出, 我们也会带来余仁生神秘礼物赠送给参与戏剧活动的在场朋友.
开放给民众的演出日期是在2010年1月16日和17日, 时间是下午3是和7时, 共4场. 演出地点是在邵氏广场底层的仁生剧场. 而1月15日,傍晚7时的首演则邀请到马来西亚新闻,通讯与文化部副部长王赛芝上议员主持开幕.
凡是有意出席观赏的观众可以联络余仁生1-300-888-213预订座席. 至于有意邀请 ‘新年来了’剧组演出, 则可以联络012-2033599凭舞台导演吴友凭先生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