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ngstage 凭舞台谘询与服务

Ping Stage Consult and Service Fax: 603-61404408 / HP: 012-2033599 pingstage@gmail.com

Tuesday, December 22, 2009

最新《等爱》舞台剧海报,出炉啦!赶快click来看,很有feel哦!

最新的《等爱》舞台剧海报终于出炉啦!




千呼万唤之下,在设计师Scott全力配合之下,再加上Sven的拔刀相助,这款非常有感觉的海报,终于面世!

当然也少不了要特别鸣谢我们的摄影赞助- Insight Photograph的Marcus帮我们拍出这么美好的照片。

大家要注意海报上的“爱“字,中间的“心”不见了,就好像是海报上的演员们一样,大家忙碌在生活,就是忘记那一颗真心在哪里。

所以,凭舞台特此提醒大家,心,就在我们的心里面,一直没有离开过我们。 2010年1月27日至31日,我们要你在望天无际的顶楼观赏一场《等爱》的感官舞台剧。

更多照片与详情,请点击 凭舞台2010 醉心力作 - 《等爱》 舞台剧 (facebook fans page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