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ngstage 凭舞台谘询与服务

Ping Stage Consult and Service Fax: 603-61404408 / HP: 012-2033599 pingstage@gmail.com

Monday, January 11, 2010

《等爱》之《最后的晚餐》

向你介绍《等爱》的最后一部作品--《最后的晚餐》,由Roland李治成编剧和导演,演员卡士鼎盛,绝对值的你期待!

Roland治成曾编写的舞台剧包括《越界》、《江青 - 一个女人的故事》、《THE LEGEND OF LESLIE - 今生今世》、《绝代双华》以及编写电视剧《逆风18》,同时也是一名作词人和时尚杂志电影专栏作家。
Roland曾经在一则访问内说过,源自于许多爱人爱得没有退路,最后却始终不被爱的人,探讨有些人以为用心可以维持一份爱,用爱可以让一个人感动,奈何最后对方却依然选择偶遇的刺激和肉欲的满足。

单看文字已经足够让人感受到那股“等爱”的茅盾感,再加上三个外型标青男演员的演出,必定让你感动万分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演员黄国正许久没有舞台作品,这次答允参与让很多怀念《折翼天使》尊乐的剧迷可以再次看见他在舞台上发光发热。Season在近期的《Short & Sweet》的逗趣表演方式让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,他那精湛的演技的确很容易夺走观众的目光。
除此之外,制作组也特别邀请了一名帅哥--TY加入演出。虽然他是演戏的菜鸟,但是他那好学的态度和不屈不挠的精神,很快的对“演习”有了深深的体会,绝对值的期待!
黄金组合,绝佳作品,记得买票到场支持 !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《最后的晚餐》
编剧:Roland 李治成
导演:Roland 李治成
演员:Season 徐世顺、KC黄国正、TY刘添运
(please click for bigger view)

说的是一个夜晚,发生在异国一间顶楼餐厅的对话,看似一顿浪漫的晚餐,其实却危机四伏,情绪汹涌,心灵需求与肉体需要的挣扎与拉锯。一段段的对话,一幕幕的回想,剖析了三个人的复杂关系。
到底是你,还是我?
三角关系,错综复杂,谁将得到真爱?
演出资料:
Date: 27, 28, 29 Jan 2010 – 8pm30 Jan 2010 – 3pm & 8pm31 Jan 2010 – 3pm
Venue: The Actors Studio @ Rooftop of Lot 10 (8th floor)
Ticket Price: RM 35 (RM25 for students on 30 & 31 Jan 2010 3pm show only)
Ticketing Hotline: +603-21422009 or +603-21432009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