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ngstage 凭舞台谘询与服务

Ping Stage Consult and Service Fax: 603-61404408 / HP: 012-2033599 pingstage@gmail.com

Tuesday, January 12, 2010

《等爱》盛装出席《戏炬奖》!!!恭喜大家!

感动又精彩的《戏炬奖》圆满结束了!

配合《等爱》的宣传活动,演员们受邀出席这场戏剧界的盛会,除了新舞台演员(例如Emily、TY)可以感受大家对于戏剧的热诚之外,同时也通过走“星光舞台”好好地把《等爱》的演出资讯带给大家。

这次代表《等爱》出席的人士包括《那一刻》的演员Emily、伟俊,《最后的晚餐》演员国正和TY以及《遇见丘比特的夜》的导演Dickson。大家都盛装出席以示100%的支持与鼓励!

而《那一刻》的导演伟良则因为是《戏炬奖》的表演者之一,所以没有办法全程和演员们同在。

在活动开始前的简报,当舞台监督喊《等爱》的时候,我们三个高喊“到”!!!


演员们上“星光舞台”接受主持人的访问,大家记得来捧场哦!



活动开始前,有机会就合照留念 - - 男子组!!!
希望明年的《戏炬奖》,我们台上见!
《等爱》演出资料:
Date: 27, 28, 29 Jan 2010 – 8pm
30 Jan 2010 – 3pm & 8pm
31 Jan 2010 – 3pm
Venue: The Actors Studio @ Rooftop of Lot 10 (8th floor)
Ticket Price: RM 35 (RM25 for students on 30 & 31 Jan 2010 3pm show only)
Ticketing Hotline: +603-21422009 or +603-21432009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