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ngstage 凭舞台谘询与服务

Ping Stage Consult and Service Fax: 603-61404408 / HP: 012-2033599 pingstage@gmail.com

Saturday, September 01, 2007

因为这个因梦想而壮大的小国里,有耕耘的光芒。。。

《爱你的50个理由》幽默喜剧制作群感谢Sebastian的支持和赞美。



他说:
呵呵,要不是不良使出“自掏腰包迫捧场”这一招,我想一向媚外的我,也不会为《 爱你的50个理由 》献出观赏本地舞台剧的第一次了!当然,说好会支持就一定要有实际行动,所以我付了15令吉,卖到的是热情的意外。

真的是意外。因为舞台剧简陋的包装,意外的没让主观而挑剔的我感到不屑;玩味化的腐败实例,也意外的让总爱冷嘲国产货的我,笑得自然而开怀。热情嘛,指的是那一群在逆向艺术环境里,用心捍卫文化的小众。我似乎在你们的脸上,找到了其中一个爱国的理由,因为这个因梦想而壮大的小国里,有耕耘的光芒。

我觉得《 爱你的50个理由 》是一出“爱之深责之切”的爱国剧,在举国同庆的50周年独立日前夕开映,显得寓意深远,却也格外反讽。落幕前的演员真切爱国论,虽让我瞬间感动得红了眼眶,内心却满是悲凉的寒意,大概是爱得太无力吧!?人民的声音其实已经不再微弱,却遗憾总凝聚不成团结的力量。。。。。。


他在说好,希望你也来感受我们的诚意!

演出详情可参考以下的部落格文章 :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