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ngstage 凭舞台谘询与服务

Ping Stage Consult and Service Fax: 603-61404408 / HP: 012-2033599 pingstage@gmail.com

Thursday, August 23, 2007

《爱你的50个理由》装台记

时间真的不留人,还有7天就到公演的大日子了!每一位演员和导演都在加紧排练,希望能够呈献一场完美的戏剧演出。

由于这次场地设在Old China Café的二楼,所以得把表演区和观众区区分,然后再加黑幕在表演区。整个工程说起来简单,可是今天就出动了5个人才能够把整件事情做完,他们是老爸(吴友凭)、彦杉、雄伟、氏昱和伟良 :P

搬啊搬、抬呀抬、装呀装、钉呀钉,不知不觉就过了4个小时多,才把台给装好。



真的不简单耶,不信的话,请看以下before & after的照片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装台前,就好像是古董店一样。。。


老爸二话不说,马上架起木板,制作框框挂起黑幕。
老爸是万能的,因为他可以是木匠、装修佬、水电工等。。。


大家合心合力讲布景搭好,墙壁太花俏,观众的目光会被打散。
不过,这个墙纸很美耶。。。以后要多拍照留念 :p


导演连绑丝带也那么认真,彦杉,放松的吧!我唱歌给你听。。。
“若我说,我爱你,那就是欺骗了你。。。。”
彦杉说:“这首歌听到呕了,可以唱张惠妹的《如果你也听说》吗?。。。。。


这条黑幕看起来很美,可是它超级重!我们5个人才可以把它挂起来。


万能的老爸始终是万能的,只要他一出马,任何问题都迎刃而解。
雄伟,用惯笔写字的你,要多多运动啊!本来就已经很肥了。。。。。


导演彦杉亲力亲为站在高岗上,为的是要你有完美的视觉享受!
彦杉:“其实我很怕高。。。。救我啊!!!”


完成啦!离开之前一定要来一个“任务完成”!
流很多汉ing.......


我当摄影师,当然也要自拍自爽,后面的黑幕我也有份挂起的 :P

《爱你的50个理由》,场地就准备好了,你准备好了吗?

注:ASTRO AEC《二世组难征》拍摄过程纪录还没有办法及时送上,照片还没有拿到,不好意思啰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