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ngstage 凭舞台谘询与服务

Ping Stage Consult and Service Fax: 603-61404408 / HP: 012-2033599 pingstage@gmail.com

Friday, September 07, 2007

《爱你的50个理由》幽默喜剧,最后3场全部爆满!

OMG!!!!!!


我们的最后3场竟然爆满了!真得很感谢大家都这个戏剧的全力支持,订了票的朋友记得一定要来哦,不然我们就得让位子给walk-in的朋友哦 :P


若没有办法买到票的话,我们只好说声“对不起”


不如这样子吧,如果你想我们加场的话,就留言告诉我们,我们一起发起“要求加场”运动!


还有还有,ASTRO AEC《2世组难征》的播出详情如下:


8/9/2007:6pm & 10pm
9/9/2007:1.30pm

你将看见主持人思艺,名将饶燕婷和新兵文贵和我们一起上课和排戏的过程,记得要支持哦!

想看见我们特别场演出片断的话,就得留意15/9的《2世组难征》!




哈哈!我们上电视啦!!!!!!
爽爽ing.......

1 Comments:

At 10 September, 2007 11:33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加场!加场!
再加长更好!
:D

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